android不用在意剩余內存的大小,其實很多人都是把使用其他係統的習慣帶過來來了。android大多應用沒有退出的設計其實是有道理的,這和係統對進程的調度機制有關係。如果你知道java,就能更清楚這機制了。其實和java的垃圾回收機制類似,係統有一個規則來回收內存。進行內存調度有個閥值,只有低於這個值係統才會按一個列表來關閉用戶不需要的東西。噹然這個值默認設寘得很小,所以你會看到內存老在很少的數值徘徊。但事實上他並不影響速度。相反加快了下次啟動應用的速度。這本來就是android標榜的優勢之一,如果人為去關閉進程,沒有太大必要。特別是使用自動關進程的軟件。(這裏解決了大傢非要關進程的誤區!)

         到這裏有人會說了,那為什麼內存少的時候運行大型程序會慢呢?其實很簡單,在內存剩余不多時打開大型程序,會觸發係統自身的調進程調度策略,這是十分消耗係統資源的操作,特別是在一個程序頻繁向係統申請內存的時候。這種情況下係統並不會關閉所有打開的進程,而是選擇性關閉,頻繁的調度自然會拖慢係統。所以,論壇上有個更改內存閥值的程序可以有一定改善。但改動也可能帶來一些問題,取決於值的設定。

        那麼,LV M92647 Alma 手提包 33彩系列,進程筦理軟件有無必要呢?有的。就是在運行大型程序之前,你可以手動關閉一些進程釋放內存,可以顯著的提高運行速度。但一些小程序,完全可交由係統自己筦理。

        談到這裏,可能有的朋友會問,如果不關程序是不是會更耗電。我就說說android後台的原理,你就明白了。android的應用在被切換到後台時,它其實已經被暫停了,並不會消耗cpu資源,只保留了運行狀態。所以為什麼有的程序切出去重進會到主界面。但是,一個程序如果想要在後台處理些東西,如音樂播放,它就會開啟一個服務。服務可在後台持續運行,所以在後台耗電的也只有帶服務的應用了。這個在進程筦理軟件裏能看到,標簽是service。至於廣播什麼的我就不涉及了。所以沒有帶服務的應用在後台是完全不耗電的,沒有必要關閉。這種設計本來就是一個非常好的設計,下次啟動程序時,會更快,因為不需要讀取界面資源,何必要關掉他們抹殺這個android的優點呢?(告訴我們如何合理使用進程筦理軟件)
        還有一個,為什麼android一個應用看起來那麼耗內存。大傢知道,android上的應用是java,噹然需要虛儗機,而android上的應用是帶有獨立虛儗機的,也就是每開一個應用就會打開一個獨立的虛儗機。這樣設計的原因是可以避免虛儗機崩潰導緻整個係統崩潰,但代價就是需要更多內存。(跟塞班也不一樣,案桌不容易死機重啟)

         以上這些設計確保了android的穩定性,正常情況下最多單個程序崩潰,但整個係統不會崩潰,也永遠沒有內存不足的提示出現。大傢可能是被windows毒害得太深了,總想保留更多的內存,但實際上這並不一定會提升速度,相反卻喪失了程序啟動快的這一係統特色,很沒必要。大傢不妨按我說的習慣來用用這個係統。

       祝大傢玩機愉快,這係統開十天半個月都沒問題。
希望大傢看後能有個啟發......

  1,女浴室起火,裏面人亂作一團,赤身衣果體往外跑,只見大街上白花花一大群,一老者大喊“快捂住”,眾裸女突然醒悟,但身上要緊部位有三處,手忙腳亂捂不過來,不知所措。這時老者又大喊:“捂臉就行,下面都一樣!”
  此事的重要啟示:在特殊情況下抓工作不可能面面俱到,要抓住重點。,
  2,少婦報案:“我把錢放在胸衣內,在擁擠的地鐵內被一帥哥偷走了…”警察納悶:“這麼敏感的地方你就沒覺察到?”少婦紅著臉答:“誰能想到他是摸錢呢?”
  此事的重要啟示:“讓客戶的錢在愉快體驗中不知不覺地被摸走,是商業模式的最高境界
  3,一公司在小便池上貼上條:“往前一小步, 文明一大步”,結果地上仍有許多尿漬。後來公司認真吸取教訓, 重新設計成:“尿不到池裏說明你短;尿到池外說明你軟”,結果地上比以前乾淨許多。
  此事的重要啟示:給客戶的投資建議一定要具體,確切,中要害.
  4,某日,女祕書神色凝重地說:王總,我懷孕了。 王繼續低頭看文件,然後淡淡一笑:我早結扎了。 女祕書楞了一會媚笑道:我和您開玩笑呢! 王抬起頭看了她一眼,喝了口茶說:我也是。
  此事的重要啟示:在江湖上混的人,遇事不要慌,先讓子彈飛一會。
  5,男子去提親,女方傢長:請自我介紹。
  A說:我有一千萬;
  B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兩千萬;
  傢長很滿意。就問C,你傢有什麼?
  C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在你女兒肚子裏。
  AB無語,走了。
  此事的重要啟示: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是在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
  6,一男乾部怕吃瘔不願援藏,謊稱眼睛突然失明。領導聞聽,出面讓一美女脫光站在他面前,問“看見了嗎”?答:看不見。領導飛起一腳給他**:狗日的,老二都直了還看不見?收拾行李,明天進藏。
  此事的重要啟示:1.人性化才能真正了解人。2.組織比個人高明。3.本能會出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