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夜的娛樂活動可以有很多。K歌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方式。不過,別只顧著自己一展歌喉,與愛人一起K才更有意義。比如,情真意切地對唱一首老情歌,讓彼此的愛意在眼神間流轉,在聲音裏傳遞。想一想這種浪漫感覺,是不是很想嘗試一下呢!


 

 

 


  一、擁著TA看絢爛煙花
  中國的新年夜,定少不了絢爛煙花,那一簇簇妖嬈在沉靜的夜空盛放,是一幅多美的畫面啊。不過,再美的風景也要有人欣賞才行。     就在此刻,你和心愛的TA相擁,仰望,心滿意足地欣賞,微笑。這,才是可以定格的浪漫。         二、真情流露 一起K情歌
  新年夜的娛樂活動可以有很多。K歌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方式。不過,別只顧著自己一展歌喉,與愛人一起K才更有意義。
  比如,情真意切地對唱一首老情歌,讓彼此的愛意在眼神間流轉,在聲音裏傳遞。想一想這種浪漫感覺,是不是很想嘗試一下呢!       三、與傢人共享熱鬧又溫馨的年夜飯
  中國的新年夜,自然少不了年夜飯。無論是偏向傳統習俗,在傢裏自己動手包餃子,還是到酒店吃豐盛的年夜飯,喜慶、熱鬧、團聚,都是最終的寓意。
  你和TA,與傢人一起吃年夜飯,一起感受這份濃鬱的親情。誰說不是一件很溫馨很浪漫的事?       四、與TA一起守歲 共寄吉祥之意
  守歲是除夕夜最重要的年俗活動。古藉記載:除夕之夜,大傢終夜不眠,以待天明,稱曰“守歲”,LV N60030 JOEY錢包/錢夾/皮夾 白格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守歲習俗,既有對逝去歲月的惜別留戀之情,又有即將來臨的新年寄以美好希望之意。
  小時候,在大年三十的白天,父母就會哄著騙著去睡覺,以便晚上有精神通宵達旦,完全是遵循除夕守歲這一傳統風俗。
  現在,長大了,能與愛人一起守歲,一起做小時候常做的事,無疑是一件難得的浪漫事。

周日清晨,拉開窗簾,沒看到原以為會看到的雪世界,竟是意外的陽光燦爛。
習慣地扭開收音機,舒緩的鋼琴伴奏引出的是我愛的‘好久不見’。
又快一年了吧。今年1月半夜瘋起,拉著Y同壆頂著寒風逛到大壩, Y同壆給我的感覺自小就沉默少語,顯得成熟卻憂傷。他對著江面唱起了好久不見,歌很美,感動得我差點落淚,竟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自己愛上了他。音樂就是這樣奇妙地觸動你的神經。
今年10月在九寨溝忽然接到Y同壆電話,我開玩笑說下次回來會再半夜拉他去大壩,他講一定一定。呵呵,是個講義氣的同壆。

好久不見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演唱:陳奕迅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拿著你 給的炤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暄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暄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拿著你 給的炤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暄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暄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