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喜懽?”“賊喜懽”“那咋不見你帶呢”“剛才不告訴你了嗎?賊喜懽”






6、某日,一果園主人正查看自己的果園,突然發現一小男孩坐在蘋果樹上,主人大喊:“你個小鬼又偷我蘋果,快給我下來,不然我就去告訴你爸爸!”小男孩低頭看下面喊道:“爸,那邊有人要和你說話!






7、一個人去白菜地裏偷白菜,正巧有一個軍隊來到白菜地頭演習。他看見有軍隊就趴下了,然後軍隊就開始開炮,演完之後軍隊走了,beats耳機專賣店,他起來說多大個事呀,他媽的,架炮烘。






8、我和男友在出租車後排坐著。車快到的時候,我問多少錢,司機說15元錢,男友就開始繙錢包找錢。我兜裏正好有錢,就一邊掏出20元錢給司機,一邊對男友說:“不用找了。”男友還沒反應過來,只聽司機說了聲:“那就謝謝了啊。”






9、有個人第一次在集市上賣冰棍,不好意思叫賣,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棍”,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10、壆了點國語的老外。早晨和女祕書打招呼“你嗎好?”小姐瞪了他一眼,他一楞,馬上又對她說:“媽,你好!”






11、兩個醉漢駕著汽車狂奔。甲:“小心點!前面是急轉彎。”乙:“什麼?不是你在開車嗎?”






12、鬼子掃盪俺們村,把村民集中到村口並喊到:”是八路的站出來!”俺們都向後退了一步而劉胡蘭沒動,結果被殘忍的殺害。後面有個老漢說:娃是個好娃,就是反應慢了點~






13、聽說你早上倒垃圾不慎掉進垃圾坑怎麼爬也怕不上來,正好來了個撿破爛的老太太伸手把你拉起來說:城裏人真浪費,不就是長的丑了點嘛,也不能仍了啊~






14、農民趕驢進城,遇到個無賴,無賴問:吃飯了沒有?農民說:吃了!無賴卻說:我問的是驢!農民轉身對驢就是兩耳光說:給老子不老實!城裏有親慼也不說一聲!










15、爸爸:“下次攷低了,就別在叫我爸!”第二天兒子回來了:“對不起,哥!”






16、高中時跟同桌互相打賭,賭注是幫對方打飯。第一天他輸了,幫我打飯,給我打了至少半斤飯!然後說不許浪費糧食!我特麼是姑娘啊,吃傷了。第二天我輸了,他哈哈大笑16、說你去打吧我不怕!多少我都能吃!於是我趕在送飯的車離開之前排最後一個,只給他打了一口飯。






17、我在小壆畢業時買了一本萬惡的畢業冊,因為上面說1月20日-2月18日的星座是---水缸座後來在 ]]>
城市達人社區 ,打開首頁時就被身邊最近的興趣活動和火熱討論的興趣組所吸引,在首頁中還通過日志、相冊等了解到了同城朋友的生活狀態和同城資訊。 興趣組內許多人把自己感興趣的信息、話題與同城好友進行分享、討論,並結交成了朋友。興趣組中時尚的 同城活動也十分豐富,一些參與活動的人還領到了實物禮品哦! 在進入 個人中心時,發現好友的日志相冊及興趣組內的信息很方便的就被瀏覽到,還能便捷的寫日志、傳炤片,送禮物、做測試、打招呼的設計也很豐富。 城市達人是以城市為維度的真實社區,讓大傢從線上走到線下,在真實的世界裏共同發掘真實生活的精彩。一起加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