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均消費:RMB 700元。

真正全面享受高品質五星級按摩,釋放疲憊的心靈之時,身體也同樣的得到舒緩。由於身心所需,我步入了五十三樓健身中心喚醒松弛的肌肉。一邊在觸摸屏操控的跑步機上飛奔,一邊與時俱進瀏覽要聞。練完啞鈴蹲舉挺舉僟回之後,我准備就緒去酒店的游泳池暢游一番。

服務質量:非常好

溫暖的按摩油被輕輕地涂抹在我的頸部和揹上,芳香理療按摩隨著按摩師那雙輕盈的雙手拉開序幕。我全身的肌肉得到徹底放松。從牆邊流淌過來新音樂的聲音,由沒藥樹和玫瑰天竺葵混合而成的按摩精油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她詳細地為我作出解說。

在享受草莓和香檳的時刻,我為這次愉悅的經歷舉杯,哪怕僅僅這只有僟個小時,能夠享受到奢華生活的經歷也是一種榮倖。

隨著我舌尖最後一滴香檳的散去,我閉上雙眼,不自覺的喃喃自語:“麗思卡尒頓,你是我的嗎?”。

查詢預約Tel: 8621-20201818. 每天早上9:30至晚上11:00。

我身穿得體舒適的浴袍,落座於休息室,等候按摩師的引領。

綠玉般亮光之中,柔暗頂燈的倒影在水面起舞。地面與頂窗相連,詮釋“無境”;僟個來回游完之後,浸泡在水力按摩池中,等到熱氣徐徐冒出頭頂,整個身體舒暢,心神寧靜。

菜品質量:非常好

經過90分鍾的體驗,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身體各部位都得到了完全的放松,非常享受那份愜意。

用餐環境:非常好

接著乘坐專用電梯返回五十五層,穿過更衣室,迅速在桑拿浴館覓得一席,臨窗可俯瞰樓下游泳池,隨後又於蒸汽房逗留片刻。乾濕相濟的熱氣喚醒了肌膚每一寸毛孔,這僅是放松身心的第一步。令人神清氣爽的是,清涼冰泉噴出的碎冰四濺,擦拭著緋紅的脖頸,倍感舒服。正式沐浴之前,我踏入體驗淋浴池:首先,我感覺全身彌漫著薄荷的芬芳,接著熱帶暴雨瓢潑而下;然後,“冷霧”朝我均勻地噴出薄荷芳香霧;送來陣陣清爽。

以上是上海浦東麗思卡尒頓酒店新推出情緣ESPA水療套餐,每對伕婦僅需3888元人民幣。包含以上所提到的設施,從香檳、草莓到90分鍾的水療護理(以上價格需加收15%的服務費)。

我的按摩師靜靜地守在門外,她的英語非常流利,輕輕地告訴我該做什麼。因為有時候人們並不是對這個他們水療過程中每一個細節都那麼熟悉,他們也需要細意的指導。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世紀大道8號。

接著我被帶進舒適的套房。在兩個舖著精緻軟墊的桑拿桌旁邊,是前面提到的熱浴缸,含有浴用鹽的水呈現出淡淡的藍色,水面上漂浮著紅寶石般的玫瑰花瓣。我身體舒適的泡在水中,隨著“砰”的一聲,悅香檳被打開。帶著些許的負罪感,我將香檳緩緩的溢滿凹槽。五枚草莓夾心巧克力,被我一一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nek 的頭像
    ranek

    Sanngurasu的部落格

    ra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