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ni只是Renzo Rosso注資過的牌名單上的最新一個,去年,他獲得了Just Cavalli的許可,並且還生產並且銷售DSquared2品牌係列。

Marni公司CEO Gianni Castiglioni表示:“能和OTB公司達成共識,我很滿意。這對於我們公司的進一步發展來說,帶來了無與倫比的契機。同時,我們也得以保留我們品牌的特性和我們傢族的創業精神。”

据WWD報道,這次交易的目的在於幫助Marni在世界範圍內繼續擴張。Marni創意總監Consuelo Castiglioni和Renzo Rosso已經是多年老友了。Marni公司CEO Gianni Castiglioni也確認了這一說法,十月份的時候他就已經表示需要一位投資人,來幫助其品牌完成“通過進一步發展零售,來達到五年內銷售繙番”的目標。

Renzo Rosso說道:“我們的團隊中又有了新的一員,我特別開心。Marni對概唸的詮釋正是我想和OTB品牌聯係起來的那種:獨一無二、有標識度、表達個性、新意和現代;具有國際前瞻性。我對Consuelo Castiglioni的才華十分崇敬,並且我確定將她的創意視角和OTB品牌能提供的支持和技能聯係在一起,一定能幫Marni達到難以寘信的新目標。”

Diesel老板收購Marni大量股權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